close
help!!!!!!!!!!!!!!
I can't breath!
somebody please get me out of here!


好辛苦 好痛苦 好難過
不想想想了
能不能就這樣閉上眼睛什麼都不管?

情緒化?我不是
那個快來的例行性低潮? 不是
我不想再用任何理由解釋
我也想不到
試圖用任何科學可以解釋的理由來解釋自己的心情
但我想不到
走開 走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是我此刻心情 但我流不出眼淚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痛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對阿~我現在不能做夢了 
失去做夢的本領 我想找回那種感覺

你靜靜的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除了忍還可以幹嘛?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越傷人了
很傷人阿 但是壞人永遠不覺得自己壞也不會傷心
通常都是好人在傷心
什麼時候我才不會再傷心?
但我也不想變成壞人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保護著我比較不會痛阿! 我還能在受傷嗎?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我還能怎麼做?還有其他選擇嗎?
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這樣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我真的會遺憾嗎?還是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遺憾了
但遺憾我要怎麼去解決??要去找他嗎?
他已經不要我們了 我還要去找他幹什麼?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你穿的保護色
我真的值得嗎? 要怎麼找到真正的快樂?
我脫了保護色了 然後呢?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他就是發生了

我沒有決定不恨了也不愛了
我決定繼續恨 但我是不愛了



我需要火鍋 抱抱
我需要適應一個人
我需要一個人
我只要一個人
我只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