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是發了瘋的在喝酒 以下是酒鬼名單:

Zoe, Annie(不是安妮你XDDD),cadison, heyman,寶珠&kathy and Jasley,

that's my new name!


Cat + Edison = Cadison

Jasmine+ Stanley= Jasley

I loooooooove this new name,kakaka

sinec i told him about my feeling and everything is cool now.(really???)

well, i still don't know what's next step now, just let it go.

就像某人所說的:順其自然

but don't worry my friends, everything is fine.:D



我們這群人現在似乎流行起寫blog風 是一股新的潮流嗎??XDDDD

我們前天灌了十二瓶啤酒 大家醉了一天 熱熱的臉 冷冷的心 

原本我們想要停止瘋狂 無奈zoe再吃燒烤的時候說:不如我們今天去唱歌囉?

「好」大家這麼說。(我剛打了十個噴嚏)

所以我們七個人 浩浩蕩蕩的跑到K歌之王

怎知那邊說系統維修 不能唱到早上! 

立刻想起有用的珠海屎王-偉大的拉拉

他跟我們報了一間 活力啥鬼的! okay

GO!!!!!!!雖然那邊歌很舊

但大家還是唱的很爽! 大家都喝醉了

cadison居然吐了!! heyman喝醉的時候傻傻的很可愛XDDDD

我現在在想zoe為何不會醉???

我們下次要灌醉她!!!!!!!!

不過我昨天一滴酒都沒沾 還是保持清醒好 

生活糜爛的感覺很糟 我不喜歡

頹廢似乎不是我的選擇 放心 我還是有去乖乖上課

現在在看一本書叫做 The Present禮物

看了一半 下次再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