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那麼痛
第一次 買了十二瓶啤酒
第一次 喝的爛醉
第一次 起床後眼睛腫的變單眼皮 
第一次 胃痛到起床
第一次 看到旺旺米餅沒有胃口
第一次 推開你


昨天喝的很醉 一杯接著一杯
其實心裡很清醒 知道心破了就補不回來
在別人面前裝作開心 內心沉重的面對自己
就像安妮說的:我始終要面對自己

對啊!很痛 痛到我第一次用酒精麻痺自己
痛到我眼淚流不出來 痛到我不想保持清醒
痛到我想永遠睡下去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所以我會痛 不是那種一兩天就會消失的痛
那種痛叫做愛情的痛

起床後不想又陷入那種討厭的負面情緒 可是就像漩渦一樣把我吸進去
我知道我說離開 你可能無法體會 
我一直是認真的 我不是兒戲的愛
愛情是雙方的付出 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情況 因為你也說你不知道
我想要你變成那個位置 可是你不要 
那就我來幫你畫出那一條"朋友"的界線

很多東西你都無法做決定 所以就由我來幫你做
你不知道我們的關係 那就由我來告訴你
我以前很愛你 現在不想愛了
我們以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現在是朋友

我不是不相信你 是你的行動讓我灰心
你有對我付出些什麼嗎? 有些事情 不是光說就行
兩個人的愛由兩個人分擔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你之所以珍貴
那是因為我愛你
一旦我不再愛你
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