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新專輯
後青春期的詩
果然歌詞都很長


原以為已經長大了 好像不會再對五月天那麼狂熱
這張專輯....要買!!!!
聽完整張專輯之後 立刻call回台灣叫媽買

其中最打動我的就是這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是因為之前的"佛地魔的事件"
對我的有很大的影響吧!
這首歌...寫出我的心情
我決定不恨了 也不愛了
我不想再回想起
再回想起還是會哭
自己的親人會說放棄就放棄嗎?

我們都在假裝的笑著
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掉下淚來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放聲大笑?

這首歌...好像在說我: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所以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哭了
有點智障我知道,但眼淚就劈哩啪啦的掉下來
可能是因為傷口從沒有痊癒
我也知道, 我們都知道
只是沒有人願意觸碰這一塊
因為太痛了 太痛了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癒合?
到我老了真的會後悔嗎?

我已經累的不想參與任何事情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詞/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