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我現在回去聽五月天的舊專輯
發現一顆蘋果實在太好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海海這張專輯真的好聽
我現在在擺爛
等下再寫功課
現在我的腳上有蚊子s在咬我
好癢好癢
好多包包


cat跟小恬 都生病了

金口年
cat今早起床就一直說很冷
然後在教室的時候又穿了兩件外套還是冷
我在想是不是有....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啥一起生病
然後也都不約我生病
去校醫室看了一元的醫生
可是回來的途中
cat不見了300元
然後他又在發燒....
很可憐
我想是陳韋安的帶賽
因為我昨天去陳韋安的房間的時候
他的電腦電源爆掉
他的射鵰英雄傳沒得看了
於是他就跟我說了他最近的倒楣事情
他房間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壞過
說著說著 他的手機仔就也壞了
然後我們就玩著超幼稚的遊戲
就是他碰我ㄧ下把倒楣氣傳給我
於是我就打他兩下
他就說:謝謝你把好運氣傳給我
吃屎~我就抓著他手碰我自己一下
後來我就去knock no wood
他還要跟我爭吵三秒鐘之內一定要碰wood
不然沒有用....
後來cat就說 為何你們要那麼幼稚
......我也不知道

我想可能是因為cat沒把倒楣氣回傳給陳韋安
所以今天才會發燒又掉了300元
這一切都是陳韋安的在帶賽阿!!
哩公丟無丟!!!!!!!!!!!!!!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ㄧ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