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都是我自以為
我再也不會了
自以為淋雨很浪漫
自以為淋雨一點都不冷
自以為淋雨沒什麼

原來淋雨真的很冷
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喔
一滴一滴 打在我的臉上 我的背上 我的手上 我的腳上
好冷好冷 不知道是真的冷還是假的冷
我回到宿舍之後 感受到宿舍的溫暖
很冷 很冷 很冷

自以為淋雨才不會分不清楚是雨還是淚!
原來是真的會!!!
我的隱形眼鏡快掉了
L'oreal的睫毛膏很強
完全沒掉
安妮給的kate紫色眼影
完全沒掉
誰說淋雨會讓你妝花掉?
只要你用對產品
就不會花了!

原來淋雨很痛
真的是一滴一滴打在你身上

又痛又冷
全都是因為我的自以為

不過淋完雨 好爽
我沒有哭耶!
我還去幫我的腳踏車跟小恬的腳踏車穿雨衣
真是有空耶我
到現在還不能洗澡
因為我們熱水要到九點半才有
所以我要等
科科
回到宿舍樓下 宿管還問我:哎呀~你怎麼去淋雨阿?全身都濕了
我還很帥氣的跟他說:沒關係啦~
真是瀟灑!

明天真的會自以為的開始發燒 跟感冒嘛?
我也不知道
我晚點再跟你說
羞辱 這是種羞辱
好心遭到雷劈
我再也不會自以為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