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其實剪了這個頭有三天了
換了新髮色 明明就不同顏色
硬要說是同一個顏色= =
不過有點不太習慣 頭髮不知為何很直很直
我不喜歡直 所以我自己用電棒把他燙捲
所以我這幾天都是以捲捲頭騙人的XDDDDD
很多人以為我去燙了頭髮 
話說我今天阿去趴體 是英文老師舉辦的party
但因為我是大牌 所以我要遲到
 
遲到大概四十分鐘 我們不好意思進去趴體舉辦地
是在湖邊 所以我們就坐在那邊看鴨鴨
他們混~~~~~~~口愛 有一隻還吃了旺旺米餅的塑膠袋
我們目睹了一宗兇案的發生嗎???????
 

鴨鴨們很可愛


但都在吃東西



黑色那隻他吃了旺旺米餅的袋袋= =


看鴨鴨似乎是校園唯一樂趣?!


從湖中看圖書館


漂亮的樹林


假憂鬱cadison


酒鬼們的冰箱


好想念火鍋


親愛的小杰倫 

請不要擔心我 我很好

不要想太多乖乖

愛你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