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蘇蘇在聊ㄐㄐ通 發現我們只有認識了一年兩個月
       屁啦 明明就是三十年了好嗎?
過了一年我們都老了 以前大笑的日子過去了
  只會在那邊感嘆 很好笑
我可沒有老兒 


最近大家都爆發感情事耶 我身旁大概有五個人(不包括我)
的感情處於一個轉換期 咦?大家是說好一起來的嗎?
XDDDDD
啥鬼阿???? 我們還是乖乖讀書好了

我愛我的火鍋 他睡著了 肚子很大很大
咦?我想吃咖哩飯 媽媽煮的
喔~~~~~~~不不不

男人不要太賤 會有報應的
姓陳的那個 願你一輩子都被人甩
腳踏兩條船很好玩嗎? 傷了兩個女人很好玩嗎?
去你的 你不會有好下場的
滿口謊言噁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