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星座說你這禮拜的思緒都是負面的
我希望你也不要把我一起也負面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像中的複雜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我覺得我講多就錯多
不如不講

我其實是開心的
也是滿足的
因為你已經給了我很多東西
你給了我快樂 是前所未有的
你給了我你可以給的東西 我收到了
我真的開心
我知道你能給的東西很少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很胖
我知道


所以有現在這樣的結果我很開心了
我知足了
或許我曾經不安
或許我曾經失落
但 你有那麼一秒鐘想把我放在你的心中
那真的就夠了

我只是單純的對你好
不要太複雜 不需要理由
你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
就是如此簡單

不要擔心我會受傷
我會自己醫好我自己
再大的傷我都走過了
最愛的男人也傷過我了
我還有什麼不能走過?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脆弱
我很勇敢
我會勇敢


xoxo
J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