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3日我要減肥
已經減了10+kg
繼續繼續!!!!!!!!!





day 1
破功!!!!!!!!!!!!!!!!!!!!!!!!!!!!
我今天跑去吃了麥當當 晚上吃了香酥排骨但沒吃飯!!!!!!

運動:跑+走了十一圈

很好

還有22.5 kg

明天繼續


DAY2
今天好累喔
跑去拔罐
中午:吃welldone牛仔什麼鬼飯 飯吃了一點 +無糖綠
晚餐:賽林娘的什麼金槍魚沙拉還有半碗的青醬義大利麵阿...
沒有運動....但逛街逛好久
我的腿好酸痛 我的背也好痛
左邊肩膀那塊顏色好深我嚇死
走罐真的好痛 我瘋狂尖叫的時候大家都笑了
還大笑><
後來跟姊姊視訊 我的智障動作惹毛了他
他瘋狂大笑 沒錯我就是三八阿花:p
現在01:27 am 某人還沒回去
但我眼睛有點想閉上
等!!!!!!!!!!


DAY 3
是屁蛋的生日!!!
屁蛋生日快樂

今天照樣累
下午吃完飯後就跑去蘇珊宿舍玩
kina跟蘇珊都給了我好多零食
分出去分出去!!!!!!!!!!!!!!!!!!不準吃!!!!!!!!!!!!!!!!!!!!
但還是感謝你們
然後就跑去ikea買了蠟燭跟可愛的包包還有屁蛋的生日禮物
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好多人喔!!!!!!!去到那邊有點頭痛又想吐
但是後來就好很多了哈哈

今天一直被人攻擊 嘴巴腰跟頭
一直嫌..........
晚上去吃了.....某個居酒屋
我也忘了
陳灝b想陷害人結果自己吃了兩串蒜頭
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
然後甲太飽
所以好想吐
我有罪惡感
所以回來就跟某人去散步
散完步好很多


我想睡覺了

中餐:見一麵.....麵有一半沒吃 料有一半給某人
晚餐:吃了好多章魚哥....囧 吃好多!!!!!!!!!!!日本料理

打完收工掰~


DAY 4
今天也沒做什麼
中午:大唐燒鵝
晚餐:牛肉炒麵片(一半) +蛋 +西瓜(吃太多)

運動:快走操場11圈 4400m

昨天怕吃太多..今天變胖
結果沒有...一樣維持那樣的體重
還有1.3kg
gogo girl!!!!!!!!!!!!!!!!!!!!!!!!!!!!

晚上開了西瓜睡衣趴
把bobo掛了上去




bobo

房間變了這個樣子

bobo2
突然變了好有氣氛喔

還點了蠟燭聽著jazz

但是是吃西瓜..................
半顆西瓜才12.5
大家都把它吃光光了

叫了彤 karman 心怡 christina angel 雯雯來
西瓜好好吃
是沒籽的!!!!!!!!!!!!!!!!!!!!!!!!!!!!!!!!!!!!!!!!!!!

去看福氣又安康掰




day 5
今天是個還好的一天
中午:連升-紅燒茄子飯 (好吃)
晚餐:賽林娘-什麼什麼肉醬飯....(不小心吃完了!!!!!!)

唉 我只是單純的想對你好
希望你不要想得那麼複雜
如果造成困擾
麻煩你告訴我
我一點也不覺得被傷害
請你不要擔心我:D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
我只能陪著你
這是我能做的事情..........

唉.......不想了


day 6
中餐:麥當當...麥香雞餐..我有罪餓感!!!!T_T 薯條吃了三分之一包就給某人
晚餐:燒鵝仔...手撕雞+燒鵝 飯吃一半 燒鵝分了一半給某人吃

運動:跑加走操場 400*12=4800m

晚上開會 開完會後又去散步

還有21.1kg!!!!!!!!!!!!!!!

很好很好明天再去跑步
我要瘦到死!!!哈哈哈哈

現在正在研究鞋子
bye


day 8
昨天吃了太多所以不敢量
我肚子現在好餓喔~~~~~~~~~~~~~~~~~~~~~
早餐:吃爆多~~~~~~~小麥饅頭 水煮蛋 牛奶
午餐:燒鵝仔 手撕雞+燒肉 雞皮 雞肉燒肉一半都給他
晚餐:水餃五顆+水煮蛋+好酸的葡萄

運動:晚上要開會又有課 只能跑了七圈 明天加倍


我也不知道今天幾公斤

驚驚

他喝了糖水~好開心(L)


day 10
昨天有去跑步...但只是我忘記寫而已
但是今天好像快要那個來
我的肚子現在好悶悶喔
...........痛啦
今天下午去看貓
看完貓之後晚上買完所需用品就去接他
叫做巧白貓
現在在我床上睡
好可愛喔~照片改天補
今天沒有運動
因為要去接巧白貓
然後接完他就跑去開會
開完會後我們就去散步

他說我可愛...嘻嘻
好開心
希望我更瘦
但是我在喝巧克力
因為現在好痛喔.........


DAY 11
今天跟小茜去跑步
跑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大概一個小時都是用快走的
還在大操場上嘗試著.....左搖右擺瘦腰術XDDDDDD
好險燈光暗沒人看到

中午:夏綠蒂....除了飯沒吃 其他全吃了(驚)
晚餐:賽林娘....吃了中華沙律還有什麼蘑菇什麼麵(?)+木瓜牛奶補胸部(?!) 麵沒吃光

結論:甲太多

為啥我到現在還沒睡咧?
因為在做事情
現在做完了我很爽我也很想睡覺

今天沒有跟某人見面 我也不知道為啥耶
好累喔~~~
在這樣下去我怕我會死
我怕我明天起不來
可是明天是我愛的課
我要堅持!!!!!!!!!
回來再睡
走了掰~


day12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跑步
慢跑了兩圈耶~(沒有停過)
然後今天時間不夠....可能只跑了2800m
中午:義大利~~(吃很多)
晚餐:潮汕炒麵......三分之一盤

乎冷乎熱 乎遠乎近
我猜不透他
似乎真的是要看他的心情
我.......有點累了
好想什麼都不在乎

短短兩句話就讓我哭了
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好聽
換網誌音樂



day 13
跑了一個半小時
中午:三品軒
晚餐:自己煮水餃+青菜+湯
心情:差....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我想回到以前我調適好的心情
耐性耐性 不追求結果不追求結果
就算我知道是沒結果



day 14
i give it up everything
including myslef
i just wish i can run away from this, forever and ever
(sigh)

no diary today.


day 15
一天只吃一餐
晚餐吃太多 :明湖樓
今天只有快走+拉筋
大概運動一個小時

我討厭今天
我想回到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做出選擇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imsaj 的頭像
    enimsaj

    Jasmine's box * 夾子的碎碎念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