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我回家了
但我是個只帶電腦回家又不帶插頭回來的人
真是好笑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upload照片
超智障

唉唉
天冷冷
每天鼻子都超不酥湖
衛生紙都不知道用幾盒了
每天都是在氣喘快要發作+鼻涕快流出來的情況下醒來
廣州的空氣真是快殺死我了
媽~~~~~~~~~~~~~~~~
為啥我在珠海就不會這樣
真的是珠海的宿舍比較好嗎?
哭哭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耶
大多數都是好的
(I think....)
1.我去河源遊玩回來 幫丁丁慶生 照片晚點補!
還做了張偉大的層層疊卡片!

2.臺分部落格完成!今天原本要寫十人十一腳的文章..但是插頭沒帶回來 哭哭

3.新聞學院的啦啦隊拿獎耶!!!小恬超辛苦的 雖然啦啦隊第二名 但是啦啦隊親友團第一 還有隊長也第一啦!!!
真是酷斃了!!!科科

4.我們的團體形象大賽得第二名耶!真他媽的超感動啦!謝謝組員 清 珊珊 CAT 小恬 心怡 OSCAR 阿峰 LEKY MIK
我們玩得很開心

5.今天剛結束的十人十一腳 台分第一名耶!!!!!!!!超酷的啦!還有鑽石獎盃!GET!

好像就發生了這幾件事情吧!
其他瑣碎的不講了

回家真好
有火鍋還有媽媽煮的菜
真是太棒了!
home! sweet home!
我還真愛家
我以後要常回家
因為我愛媽媽也愛姊姊也愛弟弟還有愛火鍋
他們都是我的寶!!!!!!!!!!!!

喔~你問我我從河源帶啥給我媽嗎?
我我我我我帶了 河源的什麼雞
七指雞給我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只看到vivian說很好吃我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晚點補

最近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我有點想擺爛
因為太多事情做了
但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
似乎是做出了個口碑來
龍老師的一句"能者多勞"
cat的詭異笑容
真是符合現在的心情
什麼鬼東西
我不是能者 我希望我能做得開開心心就好
科科

我要去遊玩擺爛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