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五月天的"你要去哪裡"演唱會拿出來聽了一次
一邊聽一邊跟他聊天
很開心~

會希望看到曾經喜歡的他
能得到幸福....
親愛的..你知道我再說你吧?
縱使有傷口.那不會影響你很久的
只要你的心沒變 並不會影響外表的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那個"她"
或許你會笑我天真,笑我幼稚
可是就算你的天空灰了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何不把你的天空變成彩虹 日子會過得快樂些
我這次回家 是為了你
可惜我們還沒有時間聊聊
有空找我聊聊好嗎???
還有不知道為啥msn不能留離線留言給你
我很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