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心情還不錯
可是下午帶火鍋出去散步的時候
大概好心情都消失不見了吧!
我知道火鍋它看起會兇兇的(??)
對很多數的大陸人來講
或許是因為他們對狗的認知不多
她...看起來很兇
其實她是一隻很可愛又呆呆的狗狗
在三年前..我在SPCA(愛護動物保護協會)看到她
我真的有種衝動要把她帶回家
後來徵求媽媽的同意
帶媽媽到SPCA去看看他
媽媽見到他的第一個印象是:好醜...我不喜歡黑毛狗(= =)
(可能是因為甜甜太可愛了...所以比起任何狗來都會變醜吧!XDDDD)
後來帶回家中...才知道火鍋是多麼的可愛
是多麼的會撒嬌
是多麼的人性化
家裡大多數的人看到他都帶著排斥的心理...
尤其是爸爸...可能是因為火鍋曾經被人家拋棄...曾經是流浪狗的關係吧!
所以他對火鍋是有點排斥...覺得家裡多了一個"麻煩"
特別是在火鍋的身體不好的症狀出現之後
從三月去上學..是我跟她第一次長時間分離...除了心裡很難過之外..還有就是誰來照顧火鍋的問題
聽到爸爸把她帶到工廠...被那隻工廠的臭狗小黃欺負,把我買給寶寶的項圈都咬斷了!(人家還特地買了粉紅色的說!!!)
寶寶其實不會咬人...她一點也不兇,但我說:寶寶阿~別人咬你的時候妳咬回他好嗎????保護自己一下
就是這樣我才會覺得很心疼又很難過!因為他不會保護自己。

這次回來..我發現鍋鍋眼睛白內障加重了...
她今天在散步的過程中跌了下來,
還好只是兩階的樓梯
還有他耳朵不太好...她將來會聽不到又看不到嗎??

然後在散步的過程中,
我看到有小孩在欺負她
雖然很怕她可是又愛惹她
火鍋好奇會走過去聞一聞
(雖然我有拉住她)
可是火鍋離他們還有一段距離
小孩子會怕的把樹枝丟在他身上
小孩子的媽媽會瞪著我!
我知道有小孩的媽媽會有保護孩子的天性
可是我也有!!!!!

我是在生氣!真的生氣!
我也有想保護的東西阿!
我們家寶寶沒有惹你
你們幹麻欺負她?????
她很無辜,她很傻,她很呆
就這樣被你們呆呆欺負
她是我的家人我會保護她
管管你家的小孩吧!

還有就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她!
她是我的寶貝

B咕...不管你變成怎樣
姊姊都會永遠永遠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