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7 0:52
這是今天新開的廢話日記
老娘爽的話就寫...

話說老爸給我每個月$2500
我想要節省我的支出
無奈..........它們已經不知不覺中飛走了不少

我的目標是:每個月可以save $1000
我每天都要寫財務支出表!!!
對後~~~~~厲害耶!!
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廢

今天頭還是很痛
剛吃了止痛藥
聲音又變了!!!
我還是男的耶~~
喉嚨痛~不就是這一回事
姊下個月要回來!好開心唷!
btw我今天回學校了
晚上跟阿cat他爸媽吃飯..
又是去對面的"黃B"
很智障。
六月十八要考試
老娘要用功讀書!!!!

這是下午在回學校的車上照的有人發現我染頭髮了嗎??                                                                                                 火鍋睡得很爽照   有個白痴把我弟的房間噹成觀光景點,居然還比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