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可愛朋友們
(噁)
我回來了!!!
近幾天的低氣壓很容易使人憂鬱
對於我最好的朋友的約定
我失約了
在近期之內我可能做不到
但是我欠他的東西
我會還
因為他在我心理事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並不想因為我自私又愚蠢的錯誤
而讓我抱憾終生

而在異國的朋友
對!沒錯就是在巧克力很好吃的地方
的那位某K姓同學
你要加油阿!
多交交外國男朋友也好
初戀就是外國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
想到就心理甜滋滋
(好害羞喔~~)
雖然異姓很重要
課業也要顧!!
相信你也做的很好

而在香港奮鬥的兩位同學
先說d同學先吧!
看來你也混的不錯
繼續加油吧!
看到有啥好物色的人記得不要猶豫
一把抓住就是了

再來說lo同學
你是我最想念的一位
你應該不知道
XDDD
你好嗎?????
相信你的聰明腦袋在F6很派得上用場吧?
你的學會還好嗎?
跟我多講講你的近況吧
好好加油喔!
學業記得真的要顧好
不過我相信你會把學會看的比較重一點
ivy那邊我會好好跟他解釋清楚
畢竟我是真的很不想失去一位好友
別擔心
好好保重吧各為

by the way
我在大陸的家有裝衛星電視
所以看得到飛倫海上很多節目
他有上小氣大財神阿
還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康熙來了
還有娛樂新聞的代班主播
還有綜藝大哥大
到處都是飛倫海.......
香港的是飛倫海要去啥啤酒的那個演唱會
唉唷我忘了
你們問debbie啦
相信你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