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想不到我要吃啥了
真的是苦惱阿....................
今天跑了趟菜市場
買了兩斤空心菜(好多阿....囧)
我想說炒空心菜+白飯是個不錯的一餐
XDDDDD
還有買ㄌㄚˊㄚˋ
還有買蒜頭、洋蔥、絲瓜、蛤仔、花椰菜

今天晚餐吃絲瓜蛤仔泡飯

材料有
1. 千斬萬斬蒜頭碎
2.含羞帶放很慢熱 遇火大開鮮蛤仔
3.其貌不揚醜絲瓜

些許調味料

媽媽咪呀我想到我阿嬤煮給我吃的絲瓜瓜
天呀~~~~~~~~~~~~你絕對不相信絲瓜可以這麼好吃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首先熱鍋然後倒油 把碎屍萬段的蒜頭給丟進去炒到她叫為止
再把醜絲瓜丟進去 炒到你爽
加水 煮一下
再把夾很緊的蛤仔丟進去
之後他就會很開 放心 你絕對吃得到的
調味後上桌

我吃完之後 還是覺得阿嬤煮的好吃
還是打電話給阿嬤問他說怎麼可以把絲瓜的甜味逼出來
湯是很鮮是真的

明天再去買蛤仔來養


七刀 ~陳常滿還看不起我
拜託~~~~老娘煮菜很好吃好唄
下次來PK 看誰煮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