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白洋裝 白色似乎是夏天應該要有的顏色?!(mmmmmmm.......)
2.花朵耳環 夏天到了就是花花的季節啊!!!!(大心)
3.長圍巾 不是厚厚的那種 是麻的材質(不要問我為啥我就是想買)
4.鞋 我還沒決定好是啥鞋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雖然最近買了不少衣服
errrrrrr..........楊佳潔你啥時要給我 我們回香港的時候的照片阿?????
最近又買了兩件衣服
跟小恬去買的
XDDDDDDDDDD
兩件都好好看 裙裙那件很好摸
但價錢就.......別提了
我是個失敗的人
(我現在剛好在看失敗的門 陰森電影台在播)
噓~~DON'T TELL!!!
我要再去買花花綁頭髮的
會不會被人說三八阿花??


ohhhhh不用想了
一定會
陳常滿那賤人 就是不懂女人的FASHION
你下次再來問我你要走什麼路線
我就一定回答你 乞丐路線!!!!!!!!!!!!!!!!!!!!!
純情小學生也不錯XDDDDD

喔我想看赤壁
有林志玲!!!!
還有我老公~~~~~~~~~~金 城 武!!!!!!!!!!!!!!!!

帥!!但他飾演諸葛亮....感覺有點老氣
但我還是愛!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