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緩慢
帕雷托的精英循環理論

媽媽咪呀

社會分層跟社會分化
跟社會的定義跟社會的BLAH BLAH BLAH
背了
但我會搞混

孔德我恨妳!!!!!!!!!!!!!!!你為何要提出社會學說??
斯賓塞我恨你!!!!!你為要出版 社會學研究????
達爾凱姆我恨你!!!!!!!!我可以變成你的自殺論的研究者 我也快去自殺了
(達爾凱姆是以統計的方式來研究自殺現象)好....我是在讀書XDDDD
最最最最討厭嚴複.....你為何要翻譯斯賓塞的社會學研究???????
<群學肄言>是社會學在中國出現的觀點,另一個是從康有為講學開始

好了......精英循環論 帕雷托....我要繼續回到你身邊....
再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