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剛看完PTT的GAY版
真是個大閃阿!!!!!!!!!!!!!!!!!!!!!!!!!!
快!!!!是GAY的朋友快來找我
如果你很三八阿花 夠騷
有話直講的 快快快快來找我
我們要一起看sex and the city!!!!!!

「十個帥男人 九個是GAY 剩下的那個是人家的老公」
這句話果然台肯 我去看他們的無名
真是不得不罵髒話!!!!!全都是帥哥T_T
真是真是乖乖 
陳常滿快去變GAY!!!!!!!!!!!
喔~不對 在我心目中你已經是了....98.2%你是
剩下的那1.8%就因為你不是帥GAY XDDDDD(我這樣會太賤嗎?)

剛吃完早餐 煎蛋+培根+白酒
早餐喝酒會不會被人說太墮落?
XDDDDD不管
我就是愛

還有被人問說我是不是很愛煮菜
Blog一直寫吃的
好啦~我還蠻愛的
下一篇我寫古詩給你聽後
乖乖



再說一次 如果你夠騷 嘴巴夠賤 而且你是GAY 快來找我!!!!!
陳咪咪(陳常滿)&張冠霖(甘霖娘)除外!!
你們已經是了XDDD將不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