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I love you,let it be and set you free,
if you come back to me, it's meant to be"

如果我愛妳,隨遇而安,就讓妳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妳還是回到我身邊,那代表彼此會是命中注定。
莎士比亞




 
安妮 我想你最近學會堅強
而我則陷入另外一波低潮中
你想拉我 但我卻推開妳
你不必感到難過 我不是不愛你
我想戀愛中的人 無論你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就像你當初一樣 我相信他很好 我相信他
我會好起來的 你不要再害怕我會變成你
因為他不是他 我也不是你
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好的 我愛你 也愛他
我想我會繼續的等吧 不用擔心我不會受傷
我不會再繼續抱怨我們的事情 你也不要想太多
男人 很難說是什麼動物 
也許你會罵我是傻瓜 因為我也當初認為你是傻瓜
陷入愛情裡的白痴都是傻瓜 就讓我傻這一次吧
等我學會了 我就不會再當傻瓜了

下面那首送你 我希望我離開後
也是這樣



換季
作詞:馬嵩惟 作曲:曹軒賓 編曲:吳慶隆

推開回憶這扇窗 天又有點微涼
笑著回頭看 那段瘋狂 眼淚欲蓋彌彰 心卻很溫暖

當想念只是偶然 當時微笑的模樣
等待心酸回暖 細細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獲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長流 流過我胸口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過天堂
如今朋友般侃侃而談 難道不更像幸福嗎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可惜不能到最後

讓愛換個感情 再重新擁有 兩個人用關心代替了苛求
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長流 流過我胸口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手心裡最美感受 是曾有過你 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

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






再送你一首歌 是說我們都是傻瓜
XDDDDDDD
我們真的都是傻瓜瓜瓜瓜瓜


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Repeat #,*,*



我發現我跟你的照片少的可憐

我愛你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