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 一個死心的結果



荒唐
作詞:趙楷揚 作曲:周顯哲 編曲:動靜音樂

你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說話 轉身走吧 沒有必要再勉強
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們怎麼會禁不起 背叛的沖刷

你失望嗎 我並不是你想像 剩下什麼 可以用來偽裝
原諒不是唯一結束問題的回答 我真的開始懷疑 愛情的重量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 輸的五體投地
關於你佈下的局

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 我決定把這回憶 抹的乾乾淨淨
收拾你的荒唐 然後離去

可不可以讓自己逃離 用最後的力氣
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們怎麼會愛上彼此的荒唐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輸的五體投地 關於你佈下的局

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
我決定把這回憶抹的乾乾淨淨 收拾你的荒唐

一幕幕我閉不上眼睛 殘忍的甜蜜
一封封刪不去的簡訊 烙在心裡 痛在心裡
我們愛過的假象無法釋放
我害怕我不忍心再說一句我恨你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輸的五體投地 關於你佈下的局

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
我決定把這回憶抹的乾乾淨淨 收拾你的荒唐 然後離去

你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說話 轉身走吧 沒有必要再勉強



最近很愛的歌

最近再看一本叫做"女人總是想太多"的書
我想也是 女人真的會想很多
根據研究指出
女性感到沮喪的可能性是男性的兩倍。

想太多的問題在於,它並未揭開人生最深層與最真實的意義與真相,
反而是其消極性污染你的思緒,讓你尚未行動就被打倒,
停滯不前又士氣低落,因而掉入越來越深的沮喪情緒。

當妳陷入想太多時,你會透過負面情緒的變形鏡片觀察事情,
然後沿著大腦裡的明亮道路一路走到負面的交叉點。
所有的道路皆由你的負面情緒連接起來,因此當妳離開一個負面的交叉點,
你馬上會走向另一條明亮的道路,之後又通向另一個負面的交叉點。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是必要的手段 所有的問題皆因想太多而起
影響了情緒 接著影響到其他的人
另外一條負面情緒的路 又會出現
我知道最近有很多事情煩惱著我 愛情可能是最大的習題
現在在這條路上停滯不前 似乎現狀很好 但我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不知道要往前走還是換一條路走 旁邊的風聲不斷的告訴我:「放棄吧!在走也沒有用。」
偏偏我也不聽 因為我心裡堅定的想著 這條路一定會通向光明的路
但心裡的另外一個聲音告訴我 是不可能的 這一條路是條死路 快回頭吧!
究竟是要回頭還是繼續走? 我不知道 可是不繼續走怎麼知道這條路究竟能不能走下去?

我想我會選擇繼續走 雖然我不相信愛情
我也不相信愛情會美好 我不相信會有王子與公主那種幸福的happy ending

好 就算有王子與公主那種美麗的愛情故事
我想也不會永久 因為童話故事中
沒有告訴我們王子與公主結婚後的故事
他沒有告訴我們 婚後公主因為傳宗接代的而身材變形脾氣暴躁
也沒有說王子是個花心的人 婚後因為公主身材變形而有第三者
別忘了 王子不止有白雪公主 他還有灰姑娘、長髮公主、小美人魚等

常常有人說愛 愛不只是說 還要做
不是叫你去做愛 不是性 而是你行動要去付出
當你愛一個人 你會為他付出 你不求回報 
你知道他很開心 你也會很開心
你會明明想睡覺 可是聽到他的電話還是會精神百倍
你心情不好 第一個就是希望他能安慰你
愛是要負責任 而喜歡則不必
一個不懂愛的人如何說愛?

現在的愛太虛假了 小酥酥&安妮也許你們會懂
身邊有太多失敗的例子 就算當初追的很辛苦又怎樣?
追到手了 女人在你身邊了 就該換下一個目標
有太多太多現實的因素要考慮
距離是戀愛一大殺手 天真的以為相愛就可以遠距離戀愛
但都是屁話 當你寂寞時 愛人不在你身邊
說什麼都沒用 背叛的發生

是習慣還是愛?
常常有人陪在身邊 就以為是愛?
矛盾的自己 明明不相信愛情還要去觸碰
一但觸碰就失去自己 
女人為了男人 失去了哭的本領 
女人為了男人 改變了自己
女人為了男人 不顧自己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還是頑固的去愛
女人為了男人 變成一講到愛情的話題便變成全身長滿刺的刺蝟
到最後女人什麼也不是

我不是在說廢話 身邊出現太多失敗的例子
今天又增加一比 男人也不要太賤
追到手的女人不是垃圾 我會詛咒劈腿的男孩們
你們遇到下一個女人時 會不舉
當你陷入愛情中 做什麼都會覺得很美
當你不愛了 就什麼也不是 什麼都會變成阻礙愛情進展的石頭

愛劈腿的男孩們 請小心
終有一天 你們會有報應的
等著吧!

orz 又想太多了 不過我以上都是出自真心話
這些愛用下半身思考的單細胞動物之愛劈腿花心男 
真心祝福你們 那根海綿體會爛掉 再也舉不起來^^

今天純粹是我的心理發洩 我想我看完那本書之後會比較好
我真的很想看哈利波波第七集 希望我的書快點到
熊熊發現居然已經四點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