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被左右 是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我愛你 但             









                     空白格






                  



                    我還愛你



                    很愛很愛





                  愛到別人都叫我不要愛了





                   我還在拼命的愛你





                   一個答案





                  我只要一個答案




                  我真的有在你心中嗎?







                   你老實問你自己









                  你是需要我還是愛我?







                  習慣有我不等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