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得還好
不過又感冒了
喉嚨超痛的!!!!!!!
我是男人呢!!!尤其是剛起床的時候
超讚!!!!應該會認為我是男的吧!
只是最近常常會無緣無故頭痛
只好吃止痛藥來叫他不痛
人有時候會有超智障的想法
我也是...
我在想...
或許我應該是那種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死去
而且會很早就去世的人吧!
並且幻想著應該沒有人會感到傷心的這種想法!
心裡想著很蠢很智障
不過有點浪漫耶
哇哈哈~
如果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死了
我會委託別人幫我把骨灰在一個月之後送回台灣!!!!!
哇~~~~~~~~~~超讚的!
沒有葬禮
不會看到任何人掉淚
安安靜靜的走

再說說最近的心情吧
恩....最近好多了吧(我想)
應該已經漸漸的放下他
不讓他再佔據我腦中所有的空位
其實有時候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幸福
他喜歡誰他愛誰我也沒法管
可是只要看他幸福我就會很開心
我知道自己很蠢很笨
但是女人很難放下自己的感情的
一再的說我要忘了他我要忘了他
可是越忘只會越想
所以我就讓他順其自然
有時候接到他的短訊就很開心
他沒回我就在那邊碎碎念(大概很多人都看過XDDDDDDDDD)
(他現在也還沒回我短訊)
不過我很滿足於現在跟他的狀況
我一直跟自己講不能太貪心不能太貪心
這樣就很好了!
愛人很苦
何況是一個不愛我的人......
這就是我不想愛的原因
超煩!!!!!!!!!!!!!!!!!!!!!!!

===========================

好久沒有過那種自己一個人在家然後到天亮的日子
以前在香港常常都這樣
自己逛網頁...寫日記...聽歌
玩火鍋...看DVD...一下子就到早上了
看著天色慢慢的亮了起來
街道上的人從少變多
最愛的是太陽還沒出現的街道
清晨的味道真好!
明明沒有睡覺
可是精神很好
這時候就會帶著楊火鍋去買早餐
有時候買個
A)皮蛋瘦肉粥+油條+冰豆漿
B)炒麵+豆漿
C)飯糰+煎餃+豆漿
D)西式早餐=培根+蛋+烤土司+咖啡or 奶茶
怎麼都是豆漿XDDDDDD
很久沒有吃到西式早餐很想念

btw...謝謝那些關懷我的朋友
i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