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應該學學別人放下自己的感情
沒有感情的牽掛
我應該會過的比較好
最近總是想要自己一個靜靜
常常會浮現:恩...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過完一輩子的這種念頭
不想要有感情的牽絆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都不想要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瘋
好懷念以前一個人在香港的時候
只有火鍋陪著我的日子
只要有火鍋就夠了
他會靜靜的陪著我睡覺
聽著她平穩的呼吸聲就讓我很安心
好累.....真的好累
雖說不是勉強自己
但總覺得有一部分的自己慢慢的不見了
大家看到都是開開心心的我
說不定這個黑暗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想要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