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有人一直在拍照
也可以說是老天爺在開燈又關燈
老天爺不停的澆花(你是澆夠了沒?)

我有個可愛的爸爸
而他最近正在研究養生
他最注重的是腸胃的蠕動(你懂我意思吧)
痾。。也可以說是注重排便順暢
所以他就發明 「養樂多優格飄飄法」
做法很簡單
兩罐養樂多 + 一個優格
不喜歡喝水多的可以少加一罐養樂多
為何會叫飄飄法咧?
純粹是因為優格加上養樂多 優格就會在那邊飄阿飄阿飄ㄚ的
老媽有喝我沒喝 我想 清腸胃功能應該會加倍吧!
改天再問媽說有沒有用 
大家不坊也可以試試看 再來跟我說效果XDDDDD
出事了別怪我

我有張軟軟大床
所以我很愛呆在上面
阿~~~~~~~~~~~~~~~~~~可以滾來滾去 超酥胡
但爸媽阻止我躺在上面
今天不到下午一點 爸就來挖醒我
我跟他們說為何我要呆在上面 「學校沒有那麼好睡的床 所以我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能跟他相處的時間」
爸媽聽了都在笑(老娘是很嚴肅的!!!)
媽還說:等妳嫁了 這張床也要跟你一起嫁過去
痾.....媽 我要嫁了的時候我會去買席夢思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很愛躺我的床
媽才剛一走 爸就來了
然後躺下去的那刻都說:阿~~~~~好蘇胡喔
不過我不知道為何他們要躺我的床
明明他們的床就跟我的ㄧ樣軟 而且還比我的大
難道是因為有女兒我在上面的關係???
好害羞
我的這張大床 躺過的都說好
您說是不是阿 開開潔



挖ㄟㄅㄤˊㄍㄧㄥ(我的房間台語XDDDD)

水晶燈是我看到一間快倒閉的店再打折然後去跟他買的
是我一顆一顆拼上去的 好美麗
花了我900大洋跟無數的心血

旁邊那個公主般的紗紗(完全是公主心理作祟)
是我們還在香港住的時候就買的 也是快倒閉的店(= =)
花了我200大洋 科科
床單 A媽媽買的
床墊 A爸爸買的
旁邊有顆不起眼的草莓 在窗檯那兒
是原本要給楊臭鍋睡的
結果不知是楊臭鍋太大 還是草莓太小
總之就.......你知道的 所以他是我包包們睡覺的地方
(這算不算物盡其用?)

下禮拜開潔就要來了wor
他要來跟我搶床兒睡
哭哭 不過看在你有幫我買杏仁餅的份上
就借你睡一下啦
還有 陳咪咪說他也要禮物
記得在路上隨便撿個垃圾給他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