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開始畫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畫筆們 都在呼喚我

我從3年前開始停止畫畫
到現在 阿~~~~~好久
靈感們都跑不見了
我現在挑戰的是
淡水彩 好愛這種淡淡的感覺
所以在一個下雨天 一張jazz CD 一堆畫筆們 畫了三張圖
一切都還在嘗試中 還沒完全掌握這顏料的畫法
也還沒完全達到我要的效果
















比較愛butterflys got you的感覺

唉唉
我要去學油畫 科科

月工月工被蚊子咬
好癢

今天一早趕回來
去上了英文課= =
還是沒事情做
結果大家都在聊天
阿........賤拉拉
賤死了 居然說我手指比他粗
幹!!!!!!!!!!!!
還拿來比 幹!!!!!
細腳白腿無毛怪
祝你被蚊子咬死
精盡人亡
哼!!!!!!!!!!!!!!!!!!!!!!!!!!!!!!


預告:下回揭發驚人的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