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照例來個我最近很愛的"翻桌"

         ︶ ╨──╨
(╯ ̄皿 ̄)╯
        
v(  ̄︶ ̄ )y 哈哈哈哈 ╨──╨

切入正題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中華電信的廣告
沒看過的香港同學請看以下影片
XDDDDDD





以下文章轉自
PTT 就可版

bian:我要換閣揆
記者:
▁▁▁▁▁▁▁▁▁▁▁▁▁

記者:喂,衝衝啊,你要被換調了
衝衝:你開玩笑的吧
記者:你老板剛才跟我講的
▁▁▁▁▁▁▁▁▁▁▁▁▁

衝衝:你們可以不必這麼大動作了
檢調:你不是還有上頭的壓力嗎?
衝衝:我要下台了
檢調:好啦好啦!
▁▁▁▁▁▁▁▁▁▁▁▁▁

檢調:喂,小曾曾,我們不抓你了
曾曾:喔!
▁▁▁▁▁▁▁▁▁▁▁▁▁

曾曾:我要回台灣了
bian:好啊!你要不要拿禮券
▁▁▁▁▁▁▁▁▁▁▁▁▁

bian:我不換閣揆了
記者:
▁▁▁▁▁▁▁▁▁▁▁▁▁

記者:你不用下台了
衝衝:!!
▁▁▁▁▁▁▁▁▁▁▁▁▁

衝衝:你們還是要繼續辦
檢調:.....
▁▁▁▁▁▁▁▁▁▁▁▁▁

檢調:我們還是要抓你喔!
曾曾:....
▁▁▁▁▁▁▁▁▁▁▁▁▁

曾曾:我不能回台灣了
▁▁▁▁▁▁▁▁▁▁▁▁▁

bian:那我還是要換.......禮券
記者:???
bian:閣揆啦!



XDDDDDDDDD超好笑
純粹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