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別怪我!這張妳太可愛了!


↑小酥酥別怪我!這張妳太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小酥酥的生日


























昨天是哈利杰倫泡泡安妮寶的生日



















至於昨天為何我沒有寫網誌
























1.昨天好冷





















2.昨天11:30斷網
(可憐的宿管阿姨對不起你 害你被扣500元)























為何我要拉那麼長咧?????

























因為我要假裝我寫很多東西























我不想打字了


































因為我手指冷到快斷了


























直樹說不冷

























但明明就很冷




















直樹是誰????
(XDDDDDDDDDDDDDDDD是萬人迷)



















我最後要說

























泡泡安妮寶&小酥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