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老娘現在正吃著兩人份的魯味
是因為本人的白痴姊姊不回來卻又不講
害我買了晚餐....宵夜給他...也給我
明天要回去...
今天下午跟儂分開的時候好難過
看著照片聽著歌....
就是那首見鬼了的"背著你"
一聽眼淚就啪搭啪搭的流了下來
知道必須要分開
對於出國真是又愛又恨
分離的感覺好痛苦
這次回來...
我看到好多人
看到了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是的沒錯就是你
去了一次台南
看到了很多好朋友
-白痴小酥酥~~~~~~頭髮很像仔仔....本人就跟網路上一樣賤
-一個臉超白很騷包的白白
-人很好的搞威
-很愛唱歌人很可愛的多多
-為人很親切可惜吃不到你煮的麵的阿媽
-屁股超俏的小米

在台中小學聚會
-北七儂(sorry, Auntie借我用)很愛講賤...都被你帶壞了
-很可愛戴著紅色口罩的小黑帽
-宿醉的那個..莊XX
-msn上面講話很感性的黃??
-很有型人超好的Landy
-變了很多很愛裝可愛的又愛學我的賤人余猴子

謝謝你們...
為我這次的行程增加了很多趣味及回憶

矮由~
我這次最不捨得的就是你啦~
你知道我在說你
那個北七儂~~~~~~~
唉唷
你要給我好好保重!!!!!!
下次我們再學小黑帽說的抱著一起哭好了
玩點新花招
XDDDDDDDDDDDDDD

要想我喔~

love,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