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ichael Phelps!!!!!
奇怪台灣無線四臺很少Live轉播中華隊的比賽耶
WHYWHYWHY??????
還好我看得到香港無線四台+大陸可以再加上台灣的無線四台
嘖嘖
看舉重!!!!!!!!!!阿~~~~~~~~~斯~~~~~~~~
中華對現在正在舉!!!!!!!!!!GOGOGOGOGOGOGOGOGOGO
楊勝雄
阿斯~~~~~~~~~~~~~~~~~~~~~~~~~快舉起來阿!!
楊勝雄:╰(‵皿′*)╯ 舉  其他人:╭(─╴╴─)╮不舉
現在170KG阿!!!!!!!!!!!!!!!!!!!!!

喔好
現在先說我拿到了我自認為是生日禮物的包裹
裡面有三本書
兩本p.s i love you 一本貼滿自認為是便利貼女孩安妮寫的便利貼
超給他好笑
我很開心
我九點就衝到郵局去拿包裹了
打開包裹的那一刻好緊張
超想打電話給安妮
但我覺得太早了 他一定還沒起床
所以晚點打
科科

好好好好好好開心
但那個盒子上的鴿子也太好笑了吧
還有滿滿的郵票
我有拍下來
XDDDDDDD

我要去買麵包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