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魔咒真的很靈

唉呀呀

我看哪場比賽就哪場輸

世界盃是這樣 歐洲盃是這樣 挨呀呀

現在連奧運也是這樣

上次想說沒這麼靈 所以跑去看了射箭

中華vs烏克蘭

結果就輸三分。。。。淘汰

所以昨天網球盧彥勳就沒看

結果晉級!!!!!!!!!!!!!!!!!!!!!

今天舉重不看 網球也不看(只能看ptt文字轉播!!!!!!)

確定晉級後我才看

XDDDDDD

盧彥勳太棒了了啦!阿根廷先生整個很沉不住氣

臉上寫著:快點打完啦!輸定了!我不想打了

XDDDDDD

所以我在想......明天

中華隊vs荷蘭

是要看還是不看阿

阿~~~~~~~~~~~~~~~~~~~~~~~~~~~

為了中華隊著想


還是不要看好了...

恩..............


Michael Phelps破了三項紀錄!!!!!!!!!!yeah

拿金牌

yeah

好帥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