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覺得1992的巴塞隆納點聖火的比較好看

1988年南韓點聖火很囧...........我還看得到鴿子在火團裡掙扎的身影............OOOOOOOOOOOOOOOOOOOOOOOuch
親愛的鴿子們.....你們是代表和平.........的被燒死 R.I.P
有興趣就請去youtube 搜尋
你看了會.........囧到爆

這屆奧運.....errrrrrr............
我覺得......恩.........
就滿城進載黃金甲+英雄+十面埋伏
很張藝謀fu.......
服裝很美 人很多 妹很正

盧森堡 摩納哥的掌旗帥到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拉伯 墨西哥的掌旗妹正到爆
沒圖沒真相
我不是專業的鄉民
嘖嘖
盧森堡帥哥: Raphael Stacchiotti 游泳
摩納哥帥哥:Mathias Raymond 划船
補充 法國帥哥: Tony Estangnet

這屆就看 Wed Aug 13 Men's Preliminaries - Game 1
Chinese Taipei VS Netherlands
GOGOGOGOGOGOGOGO Chinese Taipei
我記得上次雅典奧運
中華台北 就是敗在荷蘭手下阿!!!!!!!!!!!!!!!!!!吃屎
害我還熬夜看完球賽
到7am的時候居然是輸......哭哭
黯然跑去睡覺

這次爭氣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