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我在HK
今天真是驚險連連
出門前香港是掛紅色暴雨警告
結果在車上 媽媽打電話去公司沒人接
打電話給同事才知道今天掛了黑色暴雨警告
(黑色暴雨警告:所有商場商店皆關門)
是的!!關門!!妳沒看錯!!!是關門
到了灣仔 家門下的街道

是黃色的!!!!!!上面有泥土!!
妳不是在大陸 你不是在大陸
妳是在香港 你是在香港
老娘在香港住了八年也沒看過灣仔淹水淹的那麼嚴重
整個馬路店家都忙著在清理淹水過後的店舖
如果你覺得這不夠衰 還有下面的
我們家因為淹水 所以停用了 
           所以停用了
               所以停用了
是的 我們要拿行李上三樓= =
天!!!!!!!楊開潔你是選啥日子來啊?????
有夠衰的



還好下午暴雨解除 店家們都有開店
所以我們跑到中環去吃飲茶 寶湖寶湖
(抱歉吃太快 我又忘了拍照了XDDDDDD)
吃了鳳爪 排骨 蝦餃 燒賣.............
好飽飽
接著在跑到皇后大道中的H&M
逛!!!!!!!!!!!!!!!!!!!!!!!!!!!!!!
我們就一直在H&M裡面混
混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逛到天黑
我買了衣服,鞋子,耳環,手練,項鍊,包包,髮夾,戒指 科科
我好愛
下次補照片


跑跑跑跑~~~~~~~~~~~~~~~
晚餐吃了味千拉麵
開開潔看到人家吃冰淇淋他又說想吃
真是嘴饞 但沒去吃XDDDD
拉拉拉拉拉拉拉
然後就回家休息

晚上十一點多
結果開開潔說想吃炸大腸wor
好啦~~~~~~我們兩個就當作是在逛夜市(並沒有夜市好嗎?)
痾...........我們聰明的跑到我的地盤 銅鑼灣去找吃的
怎知 sogo對面的那家超有名的小吃店 他.............搬走了
                         搬走了
                          搬走了
                           搬走了
無奈的我們只好跑到隔壁的許留山吃
啥鬼"芒果亮晶晶"
很智障的名字沒錯 因為我想吃水果
所以只好吃啥芒果啥鬼亮晶晶
我有帶相機 但無奈吃太快 就沒有拍
開開潔想吃蘿蔔糕
我想吃咖哩魷魚
我:蘿蔔糕一份
店員:蘿蔔糕賣完了
我:咖哩雜匯一份
店員:咖哩雜匯賣完了
我:..........
(阿我們為了啥東西才來銅鑼灣的?!!!!!!!!!!!!!!!!!!!!!!老娘想翻桌啊!!!!!!)
只好吃了芒果亮晶晶跟芒椰蘆薈爽(我的最愛)還有三粒12元的煎餃(他媽的貴阿!!!!!!!!)

突然我想起我的地盤怎麼可以忘記小吃店在哪
於是我記得sogo後面有
咦!真的被我找到
順利的吃到炸大腸(就月工溫ㄟ)
兩個瘋婆子為了吃炸大腸 搭著叮叮跑到銅鑼灣去
真是肖ㄟ

明天!!!!中環IFC
GO!!!!!!睡了我
好想睡喔
我明天應該手會酸死
徵!!!!!按摩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