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剪林終於走了
我們真是異常的開心
雖然說賽郎真的很賽
我們一出門口就會下大雨
不是我們 是我姐
他是賽郎 

從DAY 1在香港
我們就玩個北京人兒吃掉舌頭遊戲(也就是說學北京人卷舌兒講話兒)
注意:請小心你的舌頭 小心自己會吞掉

還有廣東話國語大翻譯
也就是廣東話的字你要翻成國語講
e.g你真的很賤ㄟ的廣東話就是 你真係好賤格(請用國語念)
XDDDDDDDDDDDD這遊戲真的很智障
但卻超好玩
陳咪咪就是這遊戲的見證人(不好意思拖你下水 到底你想到女人跟男人有啥不同了沒?XDDDDD)

還有回到中山親親溫暖可愛美麗的甜甜火鍋小窩之後
我們只有去買了爹威爹(DVD)還有wii的遊戲
而且還要在要走之前才買= =
怎麼來得及看
還買了兩個鬼片............鬼肢解還有靈異孤兒院
幹!!!!!!!!鬼肢解有夠瞎的
爛片爛片爛片爛片

我們原本計畫要打麻將 嘖嘖
沒打 倒是在玩wii的超執刀
阿~~~~~~~~~~~~~~~~好好玩
我還想要繼續玩

今天我離開我的美麗的大大軟床
還有月巴月土月土火鍋
ㄞ~~~~~~~~~~~~~~~~~~~~~~~~~~~~~
我好想念他

開潔 我要吃肉乾
快買給我
還有哇ㄟp.s i love you
damnnnnnnnnnn
我的眼線刷
哭哭
快還我
不然我就要爆你料

喔~~~~~~~~昨天晚上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但真的很好笑
18禁 是關於楊真真的
科科
我要去洗面膜了 掰


開潔我有點想你兒
雖然你認真賤格
胸部又變小了 但
胸部要多打才會大嘛
好害ㄒㄧ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