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想說十一點起床 要打掃房間 還有做體育報告
您猜猜怎麼著?
我ㄧ個不小心睡到了個快四點(羞)
唉唷~~~~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就很好睡阿!
恩.......起床看了兩集康熙來了
實在好笑的不得了
然後其中有一集有小甜甜
他的梗實在很好笑 不過我對男人沒對他那麼主動啦(再次羞)
我看到他就想起 曾憲輝同學 他居然說我像小 甜 甜

哪裡像阿?!!本人是走氣質路線(謎之聲:你有嗎?)
不過後 我發現 應該他的朋友都不把他當女的吧
這點 好像有點像..........
很沒形象? 唉 
安妮都叫我要ㄍㄧㄥ一下
可是ㄍㄧㄥ了的話 阿就不像我了阿
我想咪娜跟丁應該看到了會想打死我
而身旁的人看到了 應該會吐死吧
我是個被困在女生身體裡的男人
.

喔唷~~~~~超無聊 兩點多了
今天吃了泡麵 還有水
剛剛看到我的李伯恩(跟我的外公同名= = 好像不連他的姓氏一起叫 就好像在叫阿公一樣)
看到他跟拉拉告白(此拉拉非比拉拉)
是有害羞到啦! 不過真是個真男人
為啥我看上的男的這麼快就被追走了呢?哭哭

我終於想到我為何要打這篇網誌
就是今天晚上接到了個電話
來電顯示:丁月半
劈頭就問:你是不是失戀了?(還是有喜歡的人 我忘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那不然是為了啥
我:你猜阿
接著丁跟咪娜就一個一個猜
XXX 小恬 cat ..........講了一大堆人都沒有猜中
我說:不在珠海 也不在本部
丁:空心菜
我:錯!!
咪娜:A!!!!
我:對!!!
XDDDDDDDD 我說啊!猜了那麼久都猜不中 真是爛死了!!還說是我的好姐妹(嘖嘖)
接著丁用那好笑又充滿厚實的豬油的聲音 把我的網誌的內容朗誦出來
(絕不誇張 絕對是朗誦)我快笑死了
後來我要罵咪娜 但丁不給她電話 理由很爛
「我懶得走過去」他是這麼說......

後來我打去跟咪娜講 咪娜跟我說我等下打電話給你
我就喔!掛了
到現在也沒打來 這是第二次了
被騙了.....第二個打擊

有人覺得咪娜是個性感的名字嗎?
咪娜應該是某個H奶的性感美豔的女郎
或是哪個八點檔灑狗血連戲劇裡面的大胸部二奶狐狸精
又或者是某個上了年紀的大胸部媽媽桑
我覺得這名字跟咪娜超配

幫咪咪新取的名字
「娘砲咪娜」一定會紅的
但是....別再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