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斗禾斗
剛剛吃飽飯!我的天呀
我的飯才花了5.5
我真是新一代的省錢小天后
好飽!有點兒想吐吐
我還沒十二點就吃飽飯了
這種正常的生活 有點小可怕

誰在等我? 李白在等我
他等著我去研究他的藝術特點
提不起勁去找他 畢竟我研究周公比較深入
啊!他又要找我去聊天了
2000字的文章是要怎麼寫
開開潔還叫我去找人在英國的佳玲姊
説他在研究這個 = =
楊開潔你還真是好笑 虧你還是26歲的老大姐了

yeah!!!!!!!!!!!!!!!開開潔要來找我
我的義美小泡芙
我的咪ㄌㄠˋ
我的肉乾乾
我的
好想吃麵茶
你猜開開潔會不會買給我
我猜不會
我們要回香港買衣服
yeah!!!!!!!!!H&M我來了 科科
阿嬤我好想妳
希望你在廈門好好兒玩
再來這裡找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