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消息
我有10%生氣 80%難過 10%不知道是該感嘆還是該高興還有擔心
我讓自己平靜下來 不想讓負面情緒佔領我的身體
我現在很平靜 但難過還是殘留在我的心裡
為什麼我會感到難過?
因為你怎麼會隻字不提??
我什麼事情都告訴你 所以我以為你也應該會告訴我才對
只跟我說 親愛的我很愛你
然後我問你的話你也好像不想回答
只想從我身上得到正面的情緒

我到底是什麼?what am I to you?
我連有他的存在我都不知道 事情怎麼開始的我也不知道
我很難過 我不想是事後才被告知
那種感覺很糟 很糟
就像我交了個男友 而等到我被他傷害了
我像你哭訴 你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存在一樣遭

我很平靜 平靜的好像不曾發生過事情一樣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笑
可能是麻木了 你是一件事情 還有其他件的事情
唉.....你讓我很擔心 讓我很失望 讓我很難過
我只希望 不要有下一次
我不會對你大吼 因為我沒有力氣
我不會對你大叫 因為我不想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很在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