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是
朋友 似乎是不用太刻意去營造的
我是說 他該來的時候就會來
當你太刻意去營造朋友的關係
就會造成反效果→很假
所以我才會說這段關係帶給我的感覺 是有點負面的
很抱歉把事情弄到如此的場面
我不是說我們不該聯絡
而是我不知道如何跟你說 我害怕我說出來的話造成的影響
(咪咪知道我容易情緒化)
有些事情 不需要講 靠著平日生活著感覺以及你的想法加上經驗
才能做出改善 你該停止你的鑽牛角尖 

手機 我常常覺得他帶給我負面的感覺多過於正面
是的 他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
我們常常為手機帶來錯覺
有了手機在身邊 不怕找不到人
是沒錯!!所以當我想要安靜的時候 手機會打擾到我
於是 我忘記把他帶回家 我開始忘記帶他出門 我開始忘記他的重要性
手機現在存在的目的 好像就在提醒我 找你的人只有妳媽、有時候是你姊、有時候是咪咪、有時候是丁丁
有時候是葉清清、有時候是珊珊、有時候跟安妮講電話但她嫌電話費貴、我甚至忘了上次跟爸講電話是什麼時候了
要怎麼跟爸釋出"我是有在關心你的"這種感覺給爸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好像我做的太刻意了一樣
有時候很簡單的事情 我卻會想的很複雜
只不過是一通電話 跟爸說:爸!你好嗎??
這麼簡單 我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這是獅子座女兒與魔羯座父親的相處模式
很難把愛說出口

剛完成的一個報告 上台緊張到不行的胃痛
完全忘了要看的講稿 我覺得還不夠好
我觀察老師講課時的肢體語言 他是放鬆的
很自然的 
ppt的內容很少 精簡 上面的內容是讓人家看的
而口頭上面才是解釋 我要記得這點

明天 又將是一個新的報告

最近是在靜下來思考的時間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做報告 做到天都泛起魚肚白濛濛亮的時候才去睡
不是累到想睡 是逼自己睡
在不睡就沒時間睡了 頭腦在思考問題中不知不覺的放鬆 然後睡著
已經習慣了做報告做的很累的感覺 那種一個人默默奮戰的感覺 為我帶來些許的愉快
上次看到葉清清做完報告 很累 就打個電話給他的親親男友
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冒著耳朵爛掉的危險及雞皮疙瘩滿地爬的情況下 聽著葉清清跟他的親親男友撒嬌 那可不是一般的的嗓音
是那種酥酥軟軟的聲音 但我想他的親親男友應該很喜歡
我在這種酥酥軟軟的聲音中 突然想到:對耶!還有男友可以抱怨很累
我做到半死也還是我ㄧ個人 而且悲哀的是我根本不覺得這有什麼
一個人 好像很自然 也好像很習慣
我不會用孤單或是寂寞這種詞語來形容自己
一個人 看起來 好像也很好
只除了:找不到人跟你吃飯
(徵!!!!一同吃飯者) 

報告報告!!蟲蟲大軍入侵宿舍
每天有除不完的蟲
徵!!!除蟲小妙方
小妙方經採用後可得到精美小禮品一份-無數隻蟲屍體

好像又是充電的時候 累了
我想念火鍋 我想念五隻肥大的魚
我想念我的家 我那溫暖有家人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