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用丁兒送我的歌:他還是不懂
看到這個我大笑
因為他就真的不懂阿
(但是不是歌詞裡面的事情 全都因為歌名)

我是個很怕別人逼我的人
狗急跳牆有沒有聽過???
雖然我不是狗 但是我會人急跑步
對!我會躲你躲的很遠很遠很遠

我是個愛交朋友的人?!
正確來說 我不愛交朋友
我只是多話了點、偶而來個人來瘋
所以大家以為我很好相處
是阿!我很好相處 只對我覺得值得的人
朋友的關係 是建立在正確的步驟上面
i mean慢慢來
我很容易把人家當成朋友 但要距離變成好朋友還是有一大段的距離
我是說 我了解你 你了解我
而當我沒有慾望想要了解你的時候 你自然不可能成為我的朋友
(或許這樣說很main)
我是很慢熱的一個人
在做朋友的路上我喜歡慢慢來
好朋友是朋友再加上時間的相處 及了解還有一點點的緣分
而不是說你最近想要找個好朋友來聊聊 然後從你的名單中選出來的
這麼有目的性的交友 就不是真正的朋友
起碼 我不行 我討厭有目的的
真的很討厭!
你說:我想你變成我的好友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要怎麼樣拒絕你才能表達我心裡的想法而又不傷害你?
很難.

再來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上線就不停的找我
原本對你有的好感 都會因為這種行為而被磨去
然後就會被嚇怕
我想很多人都會怕 你有發現別人在躲你嗎?
想一下 你的行為上面有沒有什麼錯誤的地方?
慢慢來 做朋友需要時間的

第三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當我在躲你的時候 你就應該知道什麼事情了
想一下 問一下你身邊的其他人
他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事情
我 絕對絕對不會是唯一對你做出這種事情的人
(對不起 事實是殘酷的)
我不想接你的電話 是因為我不想要做出傷害任何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如何跟你說
我以為你會明白 你自己會去參透
畢竟我不想把話說的這麼白
很多事情需要靠你自己去想出來的

為什麼我會沒有朋友?
(也許你在交朋友上面出了什麼錯誤)
我到底做了什麼舉動嚇怕了別人?
(自己想一下)

我 不是你的好朋友
至少現在不是
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你嚇怕了我 或是其他人
我能是其他人的好友 但那並不代表我能變成你的好友
我想了很久 只能用這種方式跟你說
這是篇引導你走出錯誤的文章 而非抱怨你的文章
我希望你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