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 沒有任何男人啦!
如果你聽到謠言一 有人宣稱老娘是他女友 那絕對是假的
如果你聽到謠言二 有人宣稱老娘跟某個密友偷偷訂婚 而且老娘最近心情很差 因為父母反對我們訂婚
         所以上課哭了還大罵老師 那個絕對是假的(完全不像老娘的作風 像個某個灑狗血的八點檔)

我真是誤交損友 好朋友不交 不小心交了一大堆嘴砲男
老娘到25還單身就找你們算帳 行情都被破壞光了 幹
我知道你們在看這篇的人一定心裡在偷笑
笑屁!!!不 准 笑
幹 連老娘自己都想笑
救命阿 我怎麼會認識一大堆這種人阿
哭哭 男人要愛我請快來(好A 羞)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