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位粉紅牛奶超人先生 他發現了珠海最大的室內跑丁賽車場
所以他就一直邀我們去玩
昨天下午沒課 所以大家就跑去那邊看看
有 粉紅牛奶超人先生 陳為民先生 阿里山少年郎先生 
白痴矮小貓小姐 甜美小小恬小姐 馬來西亞少女小姐 還有我本人 


一路上都是非常的智障
可能是因為陳為民先生的存在

這是一到賽車場上 白痴小貓小姐跑去跟賽車手合照!!
他們本人非常的親切(?!)

空無一人的賽道(玻璃非常的髒)

陳為民先生戴上恐怖份子的頭罩

你有看到有人衝過去嗎??

雖然我沒去玩(因為我惡人沒膽XDDDDDD)
可是在旁邊看實在很好笑
尤其是今天cat&馬來妹兩人全身痠痛(好險我沒玩)
所有賽車的影片都在我的電腦裡
很想上傳給大家看
但似乎檔案太大了
牛奶先生說要回家才弄
所以要影片的人請跟我要!!

後來我們去吃飯飯
去找麥當勞先生
他真是個好傢伙
常常供應我們好吃又會肥的東西


在路上為民先生與為民藥局的相遇



我們看到這個牌子以為是 本商場沒有男女洗手間= =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學繁體字的)




小小恬再傳簡訊


馬來妹


我們倆


去wc的途中遇到一個比cat還高的花瓶


阿cat遇到知己 所以趕快去模仿他


陳為民在幹麻?XDDDDDDD我快笑死了


靈異照片


這次回來整理照片阿!突然發現
沒有拍阿里山少年郎還有粉紅牛奶超人先生
這兩兄弟還真會躲鏡頭
下次在補上

還有....今天我們很聽話
都沒有去上課
要怪一個人!!!!(提示:是粉紅色的)
媽媽不要打我...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