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上大學的路充滿著困難
但老娘也太衰了吧!!!!!
來學校的路上還發生車禍(老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我真的要去拜個拜之類的

九月一開始就衰
連親愛的安妮也不能見上一面
似乎是壞運連連阿!


宿舍在高高在上的六樓(實際上是七樓)
每天都要爬迷宮似的樓梯
導致小腿肌肉異常的粗壯
這裡的生活不是普通的無聊
是非常的無聊
人家常說:大學生活該是多彩多姿的
我卻在想:真的是這樣嗎??
大概我唯一的娛樂活動就是去湖邊看鴨子
看他們抖屁股、拉屎、吃飯、游泳...
你會在懷疑我是否真的在讀大學。

這裡的教室很靠杯
有冷氣但卻不涼,有電風扇但卻不開,
一間教室擠滿了九十幾個人,我常會懷疑我會中暑
大學生活...離我想像中的差太多了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平靜的生活上隱藏著複雜的情緒
很怕回到過去的我..
親愛的安妮,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暑假做的心理建設 似乎在一通電話之後全毀了
小心翼翼的提醒自己不能在沉醉下去
現在的我好像有點無能為力
「不想日子只為某個人打轉。現在的我,只想做自己。」
在心理不斷的提醒自己....

昨天晚上,我親愛的華文同學兼鄰居們
自己煮了再這裡的第一餐
雖然麵真的很難吃(是麵的問題,不是技術問題)
但卻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心感
很滿足,也很飽

有我討厭吃的魚蛋,還有一種不知道什麼丸子、小香腸、還有最好吃的青菜

我們總共從八點多煮到了晚上十二點多(辛苦了...親愛的鄰居們:D)
煮完麵之後 又開始煮糖水
所需的材料如下

白白椰漿一罐


甜甜的好吃紫心蕃薯


毀了夢幻紫色的紅糖一包


像鼻涕般的煮熟西米露


身負重任的鍋子 可以看出他是多麼的"大"


看起來有點像Harry Potter魔藥學所煮的東西


請不要以為他是奶茶之類的..他是貨真價實的糖水


仿冒珍珠奶茶之紫心蕃薯椰汁西米露完成!!!!


看看看!!!!!蕃薯真的有軟


非常團結的西米露們

真的非常好吃 也非常像珍珠奶茶
謝謝親愛的鄰居們!

安妮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一想到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讓我非常難過
不過我們兩個都要努力
這是我們的約定
希望你考上好大學: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