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快要爆肝了
一整個很頹廢
XDDDDDDDDDD
昨天去上機然後翹了課(媽媽對不起)
去拱北吃麥當當然後又去開了跑跑卡丁車
我承認我很慢XDDDDDDD

很恐怖~~~~~~~因為我是個安全的駕駛者
請看看身旁的危險駕駛者呼嘯而過
讓我想罵幹
不過這樣我也有跑了三圈耶
是三圈是三圈是三圈
好啦!我有膽去開車了 請叫我楊大膽
撞了很多次
但結果就是我今天左半邊好痛
不過老實說還不錯玩 不要開那麼快就好了
下次我就塞在馬路中間然後拖慢別人的時間

然後呀~晚上又出去唱歌
唱一整夜 真夭壽
大家狂抽菸 又喝酒
我恨煙味!!!!!!!!!!!!!!!!!
雖然老爸也抽菸 但就是臭
一整個晚上除了唱歌大概也沒啥了
我是個乖寶寶
我沒抽菸 只喝了一杯啤酒(是某人威脅我喝的....幹)

這種頹廢的感覺有點糟糕
我覺得下次不會去唱整晚了
尤其是回來之後左心窩陣痛的那種爛感覺
痛~死~了~
不過我早上還是有去乖乖上課
我是乖小孩

明天上完課可以放一個禮拜的假
我想睡四天再起床看兩天電視再睡個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