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網誌又荒廢了好幾天
一掃上個禮拜的陰霾
這禮拜咧
去了澳門 
我的床上多了兩人陪我睡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3P



不過很不幸的是
每天起床 我的親愛的海綿寶寶總是躺在地上
我說阿!你幹麻每天都跑去地上睡啊?下面是有比較涼是不是??
(謎之聲:不知道是誰把他踢到地下去的?

咪咪跟丁丁來看拉拉和我們
不過照片還沒上傳

所以先看我買的Mr.Rober(蘿蔔先生) &海綿寶寶

他長這樣,穿衣服的大根先生


我最愛的海綿寶寶(是誰住在深海的大菠蘿裡?)


我承認他長的有點賤,令人很想揍他


某人的禮物...要知道是啥請問我
不是吃的XDDDD


今天我起床的時候...羅伯先生被我脫了衣服....


他很害ㄒㄧㄩ,但似乎愛上了裸體


他很愛海邊,所以跑去曬太陽...但是曬的太黑了!
變成烤焦的蘿蔔


他看到了彩虹,所以很高興,一掃之前的陰霾表情
是陽光的笑容阿!!!!!!!


後來在海邊看到比基尼蘿蔔小姐!!


羅伯先生再次的笑了!還臉紅紅


他臉紅成這副模樣


連頭髮都變了顏色


還有不刮腋毛的辣妹蘿蔔

.
.
.
.
.
.
.
.
.
.
.
.
最後一張

朱先生看到有性感的小姐就非常的高興!(我沒說是誰)
還有他穿著他最愛的格子衣


小編感想:羅伯還真是多變阿!我居然可以在這裡玩一張照片玩一個下午
現在天都黑了,等等還要去上課...慘!(其實羅伯先生叫做大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