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兩個禮拜都是過著忙碌的日子
阿~~~~~~
我快死掉了

忙著做著project
忙著台生會的海報 名片 會員卡
sorry我沒打網誌

好不容易有個weekend可以休息
怎知道就大病一場
先是流流流流個大鼻涕
再來就咳咳咳咳 咳到快吐血
然後頭頭頭圓到快不行
最後吃了號稱是慈濟派來施行大愛的咪咪醫生的愛心藥包
吃了一個小時之後就開始發燒了
唉~~~~~~~~~~~~~~~~~~~

再來我們班發生莫名其妙的替身事件
什麼嘛
說有個人他上個學期的五月份的時候為了要去加拿大動心臟手術
辦了休學 怎麼知道手續出錯(這麼簡單的手續怎麼可能會出錯?)
然後有個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跑來這裡替他讀書
上個禮拜三 真人回到學校 一開門看到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在他房間裡面(驚!!!)
同房也驚!! 然後三個人驚完之後就很冷靜的坐在房間裡面聊天
真人發現假人是要來復仇的 原來假人在六年前愛上了一個男孩
結果那個男孩愛的是真人 所以假人就跟了真人跟了六年
樣子 膚色 高矮大小 身高體重 臉上的小雀斑 蘑菇頭 都去整的一模一樣耶!(好厲害!)
然後在我們班 做的復仇行動是跟三個男生告白 然後都失敗(沒了!)
這就是故事的結尾
然後假人就跟真人說: 我整容之後好痛痛 求求你放我走
於是真人就放了他走
到現在除了他同房之外 沒有其他人看過真假人同時出現

真人把這件事情告訴班長 卻要求班長不要報警或是告訴老師 要求私下解決
但由於假人的行蹤不明 班長怕真人有危險 於是就徵求真人同意後就告訴我們
叫我們彼此照顧

從此照成我們的恐慌 雖然他本人一再強調我們沒有不會有安全上的危險
(我在想你怎麼能保證這點??根據你本人講 那個人都跟了你六年還動了整形手術
他做成這樣都是為了復仇 怎麼可能沒有精神上的問題?你能保證精神病的人的精神狀態嘛?
他會做什麼 你怎麼知道?)

由於這位同學平時沒跟我們班的人接觸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性格大變
但是這位同學就住在我宿舍隔壁 你說很恐怖是不拉
雖然說我們都覺得他在講謊話

1.如果他去加拿大動手術 護照等出境證明都沒辦法提出 甚至連就醫記錄也沒有辦法提出 簡單的手術傷口也不能給人看

2.我問他為什麼要放假人走 他說外面有很多人像他 根據他本人說法 他沒有證據去證明說那個人是在模仿他 所以無法報警
我問他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事在中午的時候 晚上他卻告訴宿管說他叔叔抓到那個人了 是在中山某個派出所報案的
但我在想 你本人在廣州 假人在中山 你又憑什麼證據拘留那個人呢? 那你要抓那個人為什麼當初又放他走呢?

3.整件事情要什麼證據都提不出來 你當我們是白痴阿!幹!具小道消息傳出 真人的爸爸說他根本沒有出過國

4.那個假人真的存在嘛?你不是說抓到了嘛?怎麼不把假人帶過來這裡給我們瞧瞧



總結:這人真有他媽的神經病 不要把我們當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