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原來香港也有MJ的化妝品了
鑽石幻彩睫毛膏
台灣賣三百多四百塊
香港居然一隻要HKD 199
差不多台幣的八百多塊ㄟ
好貴~
還有我一直肖想許久的MJ眼影&eye liner
....也要100多港幣
價錢直逼其他專櫃的價錢
我記得dior的睫毛膏一隻也才HKD 216
而且我有VIP CARD 可以打九折
靠~怎麼會這麼貴
真是便宜的東西
一到香港啥都貴了

不過最近SKIN FOOD
也進駐香港了
(沒錯~你沒聽錯~他是最近才來香港開櫃的)
價錢是還好
所以我買了支唇彩
比較偏橘色的
要HKG 85
價錢我覺得還 okay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日系品牌在台灣買會比較貴
eg. 植村秀<====價錢差很多
MJ<======價錢差超多的
shiseido就還好(因為好像台灣有分啥國際櫃..東京櫃的@@)
歐美系品牌在香港買會比較便宜
還有許多貨品台灣可能沒有的

eg. Giorgio Armani<=====粉底液,台灣很多色號台灣沒有
   Benefit<=====香港的新貨進的比較快

by the way香港快要收銷售税了
到時東西會比較貴
要買的趕快來香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