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rrrrrrrr........其實也沒有要說啥
只是要說..........
mmmmmmmmmm.......
我放假了
 科科
我要深入宅的核心
所以叫了咪咪幫我看硬碟兒
科科
更要準備........什麼熱帶魚什麼破壞生態之什麼鬼大廚神大賽
參賽者: 1號 天才廚神夾子 也就是在下我
  2號 宅宅阿廚阿咪師 (一定輸啦)
   觀禮嘉賓 火鍋楊小姐
盛大舉行!!!!!!!!!!!!!!!!!!!!!!!!!!
歡迎大家報名

舉辦日期未定
因為 宅宅阿廚阿咪師要暑修啦

阿拉拉拉拉拉
我在看姊說粉好看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還蠻好笑的啦

我繼續看去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