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宿舍從珠海搬到廣州來
雖然床跟書桌跟珠海一樣
但是我的宿舍也未免太爛了吧
 
這是我家的門       他是鐵的
                                  他是鐵的               

                                                                                          他是鐵的                   

                            他是鐵的.....

.
 門號是用噴漆噴上去的唷(有像在監獄嗎?)


 


請自備門鎖 記得妳人在房間裡面 也要把鎖鎖在外面 以免你自己被惡人反鎖(驚)也不要跟人家買一樣的鎖喔!



 
走廊...洗衣機要放在走廊 小心不要撞到人家洗衣機還有人家的小褲褲(羞)



 
老娘家的洗衣機....他從珠海來都沒有壞喔!(到目前為止)



要洗衣服很簡單 首先你要把排水管拖到 很遠很遠很遠的排水孔那
就像這樣



 
再把可愛的水管越過廁所的窗戶 放到可愛的洗衣機上



 
亮亮的窗戶是廁所喔!! 你可以看到我洗澡嗎?


 
水管是接到廁所的這邊 就是我們洗澡的地方啦



電源怎麼接?簡單啦!阿就照著下圖這樣就ok了
這是洗衣機的插頭小姐



 
他在廁所門口與延長線先生相遇 並且..... 恩...結合



 
但怎麼知道....延長線先生是個批腿族



 
他真正的愛人其實是位在牆壁上的正宮 插座小姐!!!
(謎之聲:連洗個衣服也要那麼西斯XDDDDDD真是有病)
 


以上完成洗衣程序
你說我洗衣服是不是很簡單很簡單很簡單?????
是不拉是不拉






 
我的床頭燈 還有三隻很詭異的看著燈的海綿寶寶 大根 還有貓(燈只要RMB 14.9@ikea )




 
我的眠床 歹勢我忘了轉方向  XDDDD請你轉一下頭啦!




 
丁丁送我的(謎之聲:是A來的吧!)海綿寶寶毛巾 丁丁有交代:只能睡覺 不能擦身體!!!
帛琉買的 US$14.9  好貴!!

 
近看!!!你說很美麗很美麗很美麗 是不拉是不拉  有派大星 小蝸 跟海綿寶寶



 

發霉的窗台櫃子 我把它給貼了起來
你說我的房間有沒有很美麗很漂亮
而且非常的給他方便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洗個衣服還要做個運動
還要拉線拉很久
是個人性化的設計
感謝學校!!














最後送上一張火鍋飛躍睡覺照!

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