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watson's
買了兩盒染髮劑
科科很便宜
所以請黑腳趾師父...阿我是說....小恬師父來幫我染頭髮
過程超級智障又超級好玩
真是愉快的星期四阿
由於今天下午要補考
所以只好晚上才弄
弄完都12點多了
真是超好笑小恬師父的手指....
變成紫色了
      變成紫色了
           變成紫色了
                變成紫色了
                     變成紫色了
情況如下↓↓↓↓
 

老師:你的手...也跟我一樣,被門夾到了嗎??
這是紫色指甲油!超酷的啦!
 

我的頭毛

 另外我還親手做了親親小禮物給大家
這是來自大自然的回饋
我用了一晚  阿...其實是兩個小時
由小恬師父加cat師父
抓了十二隻蚊子所組成的隨身防蚊卡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