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超執刀1卡關啦!!!!

卡在第五章第六關
煩死了
一條噁心的蟲啦
不~~~~~~~~~~~~~~
他還是卡在哪邊
我玩了三天了
不~~~~~~~~~~~~~~~~

今天出去吃飯
跟葛蕾克 箏箏 小恬 貓
去吃了個但但麵
吃飽飯要去買黃振龍的酸梅湯時
經過了.....
一間bra店
不~~~~~~

小恬買了
40DD的bra
(絕對不是我的size!!!!!)
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還是紅色的....
紅色的...
有毛.....
毛.....
阿你是要我怎麼穿????


超大的!!!!我隔著衣服穿還鬆鬆的


我新買的starbucks杯 很美麗
但安妮說 杯子不就那樣嘛?
不一樣
他很美


還有我買的ikea做冰塊的
是拼圖的喔!!!真的可以拼

明天我要做一件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